no大王

天下第一没出息

一定是因为冬天快来了容易冷,所以才想要拥抱。
一定是因为看到落叶在风中飘飘荡荡,所以才想你。
如果喜欢的人在楼下等我一定欢喜极了。
不论春夏秋冬都要一起散散步。
夏天散步是嫌屋里太凉,
冬天散步是嫌屋里太热,
这样的借口,
果然让人难以拒绝呢。
花开的时候闻闻花,
下雪的时候看看雪,
天好的时候看看你。
不好的时候,念念你。

你吃饭的样子可爱极了,
尤其是你不吃辣的你,
在我的强行逼迫下变得面红耳赤。
我吃饭的样子就不可爱,
但是你依然很吃得下饭。
鬼故事把你吓退了三米,
一个吻又把你哄回怀里。
故事讲到情深处你居然想吻我,
那我当然要停下来,
两个人不知死活。

评论

热度(2)